永佳產後-第二天~出院

2011091015:09

感覺住院的每一天都有新鮮事, 
昨天是下床,今天要上廁所,因為護士三不五時就會關心, 
上廁所沒,真的不知道為什麼,會不想上廁所, 
的坐在廁所等好久,終於有擠出一點點,
所以我又完成一個任務,
後來林醫生說要拆夾子,我才知道原來我是用夾子夾傷口,
得看到林醫生休閒的感覺,
好像心情不錯,拿著大夾子在哼歌,
只是夾子被拆下的那個,我好怕我失腳,把林醫生飛踢, 
可能就要被告了!這是我目前最有痛的感覺!
今天又有另一個功課,就是要上大號
我才好不容易上廁所,不過這次滿順利的,
只是從知道肚子有夾子後,就開始覺得卡卡的,
這是心理作用吧!明明生完就有都沒感覺,現在突然有感覺
接著,護士都會定時來量血壓、體溫、問你的情況,
雖然只有五天,但是感覺護士們的態度都很親切,
還有教我如何幫寶寶洗澡、親餵,  
教我們用我們的擠奶器,我跟老公用半天不會裝,
護士雖然沒用過,但是她很厲害地幫我用好了,
第一次擠應該不到10cc,拿去護理站時,非常地心虛, 
但是護士接手過去,是說很好喔!要再加油,這樣寶寶就可以喝!
聽了壓力就沒這麼大,不然總覺得寶寶不夠喝! 
每天到了要看寶寶的時間,大家都會在嬰兒室前等待,  
窗簾打開時,大家就會不停地說這個寶寶在做什麼那個寶寶如何,
感覺好熱鬧,裡面的寶寶們不知心裡在想什麼
我記得有次在等看寶寶時,別間房有個小男生,  
穿著阿兵哥的衣服,還帶了頂很像頭盔的帽子,  
在走廊上表演,我看到林醫生也在一旁,看著那個小孩表演,
臉上露出微笑,是自已心中感覺的醫生都很冰冷嗎?  
總覺得看到林醫生,就會巔覆自已那刻版印象! 
到辦出院當日,我們動作還很慢,其他人中午前都辦好出院了,
我拖到快二點才離開,但是護士們還是耐心的幫我,
真的很謝謝認真跟細心的林醫生和護士們! 
我覺得懷孕的過程,雖然很辛苦,  
但是生產時帶來的恐懼,對我來說是更害怕的,
因為護士的告知跟安慰,真的讓在手術台上害怕的我,
能比較平靜!如果要再生第二胎,也不會這麼害怕! 




 

 



  •   鳳 於 2012-05-11 15:44 1F
  • 生第二胎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