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6M)曾妹甜美風

2012032922:26

今天去接曾妹時,Momo老師說曾妹最近便便量很多,
是因為吃副食品的關係嗎?
果然在老師那吃好、住好、又好玩! 
因為我太粗心,沒注意曾妹的衣服帶不夠,
所以曾妹只能穿厚兔裝回家了,
裡面都沒穿,只有尿布,這樣太性感啦! 
回家馬上就先換上包屁衣就對了,
我超愛麗嬰房的包屁衣,因為它都是扣子,
對要幫小嬰兒穿脫,我覺得很方便,
因為用繩子綁常常手腳不夠快速,寶寶馬上就哭了,
直接套頭的包屁衣,對太小的嬰兒頭都軟軟,
自已要穿覺得很可怕,所以我很愛這種扣子式包屁衣,
曾妹今天吃了她的腳,一開始用手抓腳,接著就慢慢到到嘴巴了!

因為最近天氣很熱,
所以我就想那把新買的粉紅點點套裝拿出來給曾妹穿,
馬上變身甜美風格! 

穿上後除了覺得可愛外,發現了另一個問題,
就是這個時期的寶寶,就是什麼都往嘴裡塞,
連原本在衣服上可愛的蝴蝶結,都變成她下手的目標,

所以曾妹東西的清潔真的很讓人頭痛,
因為三不五時都會往嘴裡塞,
變成所有她會碰的東西都要注意,
我們買了一個布製的整理箱,
專門放曾妹的玩具、布書跟當日的衣物,
這樣不至可以防止灰塵在她的用品,而且又整齊,免得感覺她的玩具到處都是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