寶寶你的頭很癢嗎?

2011061621:00

本來想懷孕時要每天照張相,再全部放在一起,
但是都沒有認真的做,久久才照一張, 
照第一張時,我的肚子已經突出來了, 


肚子上也只有子母線,不過同事都說我的肚子好大,
 

因為聽說有同事跟我一樣,根本就看不出來有了, 
我的肚子從五個月左右開始,
肚子左下角就開始出現紅色抓痕,
但這個不是我抓出來的,是它就默默長出來,該不會是妊娠紋吧! 
問媽媽跟妹妹都說不知道也,因為她們都沒有,
有天我就無意的問:為什麼肚子只有左邊會長這個?
可愛的曾先生說:應該是寶寶的頭癢吧!
我就很茫然怎麼會想到寶寶頭癢,
曾先生:上星期去產檢寶寶的頭不是在那嗎?
我:對喔!寶寶的頭在那也!所以是寶寶的頭在那,
        因為頭癢一直磨,所以才會紅紅的喔! 
林醫生聽到這樣的對話,應該會笑死,明明就是妊娠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