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12M)曾妹要滿週歲了

2012090621:52
娃娃 (11個月28天)


曾妹這星期六就要滿週歲了!最近在整理照片,在想每個月要挑出一張代表照,
這真是難到我,因為有的月份沒拍什麼照片,因為那個月都在忙生病,不過還是努力挑喔!
0M第一張照片當然是曾妹出生的那刻,只是抱出產房還是光溜溜的!
  這張照片可以代表我們真的有4055g喔!

1M滿月回婆家拜祖先,曾妹穿金飾,還有帶小戒指,曾妹還很好奇的一直摸它!
2M曾妹出生可能比較健康,所以脖子還滿硬的,我都常常忘了要幫她撐一下,
  這個月她會自已抬頭!
3M曾妹的第一個過年,身為媽咪的我,也給寶貝一個「吉祥」紅包。
4M收涎的日子,曾妹帶著可愛收涎餅乾,上面有六種圖案:

  


  芹菜代表勤勞,蔥代表聰明
  我愛爸爸、我愛媽媽、小木馬玩具,而彩虹是因為我的名字有「虹」,
  所以媽咪還是偷偷多加了自已進去!
  希望寶貝能平安、快樂長大
5M這個月曾妹非常喜歡坐著,但是她還是太小,所以我們都用棉被堆成椅子,
  讓她完全融入棉被椅,那陣子每天接她回來,就是先做椅子,
  她就會在裡面玩她的小玩具!
  常常玩著就在裡面睡著了,可見爸比特製的棉被椅多舒服!
     
6M副食品的日子到了,這個月曾妹進階了,可以吃到各種食物,她也很愛喔!
  也開始用大眼蛙水杯喝水!不過有時還是會嗆到!小白一二號也在這個月長了出來!
7M這個月是吃手的月份,三不五時手就在嘴中,可怕的事還吃到五隻手指頭都在嘴裡,
  是這麼好吃嗎?以為這樣就很厲害,你就錯了!後來連腳都吃進嘴裡!

8M雖然長了小白一二號後都沒進展,但是米餅還是吃的嚇嚇叫,三不五時就要吃,
  但是這個月也很常感冒,被醫生說不能吃太多米餅,這麼小就要被禁零食!
  爸比很心庝喔!
9M不知是因為天氣冷穿比較厚的衣服嗎?所以曾妹爬的情況,
  到這個月才比較明顯,但是老是要爬不爬的,這個月也參加了第一次爬行比賽,
  比賽在淡定中渡過;小白三、四號在這個月長了!
  這個月的另一大事就是被剃成小光頭!

10M曾妹很不喜歡爬爬,但是卻非常喜歡站起來,但是畢竟還是小嬰兒一枚怎麼站的住呢?
   但是自從床旁放個了四層整理箱,她就非常的不怕摔,
   每天早晚一定要不停搖整理箱!這個月的曾妹很愛喃喃自語,
   而且還會叫「麻麻」,偶爾來個「巴巴」!媽咪好愛你喔!

11M曾妹一下子就長大了,這個月會自已拿大眼蛙喝水,跟她說喝水水,她會自已去拿,
   給她一個饅頭,她也自已撥來吃,真的長大了,想到明明是抱在手中小小的嬰兒,
   現在抱起來已經變大寶寶了!真的不知我能抱到幾歲!

最愛的曾妹,雖然媽咪老是會因為你的哭鬧變的歇斯底里(媽咪有努力學習,多點耐心),
但是看著你睡著時的模樣,還是覺得有你在真的很幸福,
常常想或許沒有寶寶,壓力沒這麼大,但是少了寶寶也少了一些歡樂,
這個家因為有了你,讓媽咪更堅強,也更努力學習當個好媽咪,
雖然媽咪不是很滿分的媽咪,但是媽咪會努力給你滿滿的愛!
就像爸比給你的愛一樣,因為你是他最珍貴的小情人!

 



  •   hugh 於 2012-09-19 02:53 1F
  • 紀錄的好詳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