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英文繪本) SLOW DOWN SIDNEY

2014080822:20
娃娃的英文書一開始媽媽買的都太難了!
第一次買的英文書就是一套11本英國的USBORNE的LOOK INSIDE翻翻書,
重點不是小孩有看嗎?是媽媽在唸時就想哭,
後來開了個三四本讓她自由發揮,不過還不錯啦!
雖然唸不出英文,但是看圖案說的出中文,
媽媽還是覺得大點再開其他本,不過這套書我覺得真的不錯!
因為內容很豐富,圖案又很漂亮!

買了幾次太難的(所以代表不止上面那套而以)!
現在學會買適合年紀的,畢竟才二歲多!
是媽媽現在才在研究書!
七月份拿到一本SLOW DOWN SIDNEY!


是看「繪出英文力」介紹的書,也是我第一次在這買,
真的很喜歡這本,內容很有趣、故事短、畫風又可愛,

跟娃娃第一次共讀完,至少又再唸了四五次,
後來娃娃還會自已當成裡面的主角Sidney,
娃娃:我會很快的分享自已的玩具!
媽媽:那你要slow down!

娃娃:我很快的吃飯!
媽媽:slow down!

娃娃:我很快的跑步!
媽媽:go!go!
娃娃:是slow down!
媽媽:跑步時是比快,所以是go!go!
娃娃:喔!原來如此(媽媽心中os這個詞也太老成了吧)


這本書是媽媽目前最滿意的英文,因為難度剛好,
娃娃現在slow down已經朗朗上口,
而且「繪出英文力」也有影音檔可以看,
所以娃娃有時也會看YOUTUBE影音檔真的很讚!
所以媽媽現在才了解要選擇適合的書!

今天是父親節,娃娃有畫一張圖送爸爸!


媽媽很認真的找大車子在那?呵呵呵!
今天是娃娃第一次穿學校制服,好可愛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