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二次產檢-土城永佳

2011082720:33

本周狀況:

老公前陣子買了個電鍋,想要自已煮湯來喝,想多喝湯對寶寶好,

但是發現套房裡煮個湯,要好幾天才能讓湯的味道散開,

反而讓我覺得想吐,所以電鍋就被默默收到衣櫃上方了,

最近改買了台果汁機,這是老公最新代表作,

也是目前買的家電最實用的,每天都打不同果汁喝,

難怪每次產檢,寶寶都長大,媽媽沒長肉,

因為現在都吃水果跟喝果汁,

不知是因為喝很多水嗎?寶寶老是在打嗝,

幾乎每天都可以看到肚子很有頻率一上一下,就是寶寶在打嗝,

產檢:

這應該是倒數第二次產檢,可能我的肚子真的很大吧!

感覺走過一排孕婦面前,大家的表情都很驚訝!

今天做完驗尿、量體重,就是去測宮縮狀況,

只是測出來的頻率還是不高,

所以林醫生說要用超音波看胎盤跟羊水的狀況,

結果我的胎盤還很好,還能正常提供營養給寶寶,

寶寶會再持續長大!

因為快到預產期,所以接下來的產檢都會要進行內診,

內診就是要把手指放進陰道內,看子宮頸有開了嗎?

雖然覺得很尷尬,但是為了寶寶安全也是一定要的,

其實內診是會有點不舒服,但是不會痛到受不了,

之前有看媽媽說痛到想打人,我是覺得還好,

還是那裡的醫生、護士太粗魯!
害我本來很擔心內診的!


永佳婦產科 

地址:236北市土城區金城路二段250  
電話:02-2263-1188
網址: http://www.gyn.tw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