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奇的珠寶店位置~千贊珠寶

2009082819:29

再去婚紗店進行第二次交涉前,

我們先去中山北路換婚紗店給的小熊對戒及戒枕,

好險是跟曾先生來,這間珠寶店是批發商叫做千贊珠寶,

但是他們的店是在大樓的小房間,

我最怕大樓裡面分一堆小房間的,感覺就好可怕,

我們去時,他們的門是家裡的鐵門,

按了門鈴我們說是要換小熊的,

還先確定是那間婚紗店介紹的才能進去,

應該是因為裡面都是價值連城的鑽石,

坐下來就先開始量我們的手指,我是帶十號,曾先生的我忘了!

再來就開始上鑽石課了,不是我不喜歡聽,

是真的老了不能這麼專心了,

真的很感謝你說的這麼仔細,在她講解中,

我跟曾先生是一直在打哈欠的,

不過她真的說的很仔細也很清楚,讓我覺得很專業,

所以有想了解如何辨別鑽石的好壞,可以去那聽聽,

而且它的價格真的比許多有名的店便宜太多了,

一樣有國際認證證書,整體的價錢差了快二萬,

第一次去新竹遠東百貨公司問連鎖的鑽石專賣店,

0.31克拉,F COLOR,二個EXCEL一個VERY GOOD,

八心八箭,五萬三左右,

第二次去新竹SOGO百貨公司問連鎖的鑽石專賣店,

0.3克拉,F COLOR,三個EXCEL,八心八箭,

差不多五萬左右,

這次看的是,0.41克拉,我忘了什麼COLOR了,

三個EXCEL,八心八箭,大概是快五萬,

因為之前都問0.3克拉的,

所以就有問一個0.3克拉,F COLOR,

三個EXCEL,八心八箭,報價大概三萬五, 

真的是差太多,好險之前沒看第一間就買,

只是我累了,再加上我一心只想去婚紗店要我想要的,

不過後來要買鑽戒時,應該會考慮這間,

目前鑽戒考慮去看的店在內湖,想等內湖線好了,坐去看看,

不過看來自已騎車的機率比較高了!因為內湖線似乎太不平靜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