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月3日,感謝大家!

2010040712:33

4月3日終於成功結束了!
謝謝大家的參與,
感謝大家千萬迢迢來參加我的婚禮,
真的很高興可以看到大家,
也對因為我選的時間剛好是連假而無法參加的朋友們,
還是很謝謝你們的祝福!
有來參加的朋友們快提供我,你們的照片吧!
現在還是有缺照片,所以可能有些人沒在照片裡,
有空會把內容都補上喔!
我的婚禮攝影大概要五月初拿到,請大家耐心等待!

清水高中的同學們~佩瑩你太低調了,我沒有你的照片!


中國醫藥大學的同學們~超自high的一群,謝謝大家坐這麼遠的車來參加!


還有我的指導老師跟學長姐,只能等婚攝了!

盟立同事
~謝謝大家的照顧,我不想被掛牌子!我沒有搶食物,嗚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