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祕真的很厲害-金尼老師

2010041012:18

新祕真的是婚禮上很重要的推手,應該說是新娘漂亮的推手,

的新祕是我去年十月十一月時,就有聯絡過我的新祕-金尼老師,

但是那時只在擔心婚紗照拍的成嗎?

等到再來問金尼老師時,已經來不及了,有人下訂了,

我就開始再尋找了,這時只是能說可憐了
可卡,

在我沒決定任何事情時,可卡是我最佳的討論對象,

她總有看不完的新祕作品,看不完的婚紗照,


看不完的造型,我想我結婚完是她最高興了,

因為她可以不用再看這些人,

就這樣找到二月,已經整個人都慌了


因為怎麼找的大家看了都不喜歡,


後來只是想問看看金尼老師有認識的新祕可以介紹嗎?

結果出現令人高興的事,就是原本下訂的新人改期了,

所以我那天是ok的,當下我還是很「落落長」問了一堆事,

了解我的應該知道我真的會考慮很多有的沒的,

不過我還是在苦毒金尼老師數小時後,決定下訂了!

有沒有很驚訝丫?我竟然在沒有試妝下,

可以決定這麼重要的事,所以後來我說我訂了,

很多人都說怎麼可能,不過開始也有不好的聲音出現,

讓我也很害怕,在訂婚的三個星期前左右,

有找金尼老師討論一下造型,其實我真的找不出我想要的感覺,

我真的看了很多婚紗照,看到都沒感覺了,

只有跟金尼老師說我想要大眼睛、臉小小的感覺,

所以我是真的完全由金尼老師自已發揮了!

儀式時的造型,用了我一直想要有的妹妹頭瀏海,

雖然不是厚瀏海,但是感覺不錯,

為了方便帶項鍊,把頭髮全部梳上去,

雖然我不知後面的形狀長怎樣,

但是看大家都說漂亮的口氣,應該很不錯喔!

頭飾有我很喜歡的蝴蝶結!

儀式時用的造型,因為要戴金飾,所以沒有帶項鍊,







同一套禮服,當初在下訂時,一直跟金尼老師說我想要有三個造型,

金尼老師很好的跟我說:可以幫我換個髮飾,讓我有不一樣感覺,

所以進場的造型,就變成一朵大花,就是那個花,

其實這個花我在家裡化妝時,就偷偷看到,

想說怎麼跟我的衣服一樣是個大花,還有亮亮的小鑽,

很喜歡的說,結果它就在我的頭上,



我的紅色禮服,在進場時也多加了澎裙在裡面,由窄版裙變成了澎裙!

新郎也很花俏的別上紅色羽毛,還有人問我是我去買的嗎?



第二次進場穿的是橘色禮服,造型改成很華麗風,

用了澎紗跟大頭飾,


再加上很華麗的項鍊,帶上了項鍊後,整個感覺都不一樣,




新郎的西裝也別上了同色系的大花,帥喔!



金尼老師的部落格:http://happinessmusic.pixnet.net/albu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