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奧捷】990529(Day3)~庫倫諾夫2

2010090321:34

 

 


這一刻只記得要買鋼管麵包,
在這有二間買這個麵包的,一個是在路旁,
另一個就是這間有點小斜坡,
本來還想不知那間好吃的說,
因為其他團員在另一間,所以我就來買這間了,
後來看到當地的警察來買,
好不好吃呢?我覺得是有肉桂味的麵包,
比早餐的麵包好吃,因為這裡的麵包都是硬如石頭,
因為是用烤的,熱熱的,吃起來鬆鬆的還不錯,
再來就好好的逛逛了,
這裡有許多間買小東西的商店,店面也是小小的,



這裡真的很愛賣杯子,奧克人有用不完的杯子嗎?



這瓶飲料是在休息站買的檸檬汁,但是我覺得它是很淡的檸檬水,



至於好不好喝,看我的表情應該就知道了,我怎麼會有這個表情,



我覺得這個小鎮真的很漂亮,只是來這的時間剛好是六日,
就是放假日,很多店都沒開,不然覺得這裡也是可以逛很久的地方,



這是飯店院子放的西洋棋,看起來很重,不過它其實很輕的!



另一邊放的是人型立牌,讓人拍照使用的,
 


只是為什麼他可以把頭都塞進去,不服輸的我,也要試試,



雖然成功進去了,不過出來也是費了點時間,其他團員都笑到快翻了!



在我們飯店的對面有個小花園,由這看小鎮也是很漂亮,
現在這裡已經是下午五點多了,但是還是很亮,




歐洲的狗狗,感覺在這看到的狗狗都是大型狗,
小型狗也不是台灣常見的馬爾濟斯,所以狗也有分國籍的,



這是這次出團的團員!



還有我家的拖鞋男,呵!我也不知他為什麼那天穿拖鞋,
不過在歐洲他只敢穿那天(因為走久了,腳就痛了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