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奧捷】990529(Day3)~哈萊鹽礦

2010071622:38

 

今天有我期待的哈萊鹽礦,

因為出發前看了很多網誌,覺得很心動!


可惜今天的天氣有點陰,還下著小雨,

不過我們會在地底下,所以不怕下雨的。

這就是今天的重點「SALZ WELTEN」。

在導遊小昭跟工作人員確認行程時,自已就很自動的四處拍照!

礦工像~他都背這麼重的東西還被打,



握手言好,



把它的手當成吊桿,


來張正常的照片,


因為要去採礦的地方,會要體驗古早時期採礦的環境,

實際體驗他們為了到地底下做的溜滑梯(這是我自已取的),

所以為了避免自已的衣服不小心髒了磨破了,

必須穿上他們的提供的衣服,

有沒有像在做實驗,白色的實驗服,

旁邊這位仁兄一直擔心為什麼沒有拉鍊,

至於是那個拉鍊就靠大家的智慧了,



要準備坐小火車了,坐的過程中,可以感覺到慢慢變冷,

應該是在的位置愈來愈地底,

下了小火車,還有很長的路要走,要從奧地利走到德國的說,

給自已加油!

在這個漫長的路,當然會安排點小活動,

所以就介紹了當時有名的大主教Wolf,

利用了灰諧的拍攝方法,來介紹這個大主教,

因為這個大主教有個漂亮的情婦,

自已本身有著很大的野心,希望把這個地方,

變成自已心目中的環境,所以當這個地方莫名的發生大火,

他反而很高興的想著:快燒吧!這樣就可以蓋成我想要的建築,

我只記得大主教身旁有個很白目的小僂僂,每次都會做錯事,

就連大主教快死時,他暗示著大主教:你的情婦很漂亮,

這個人沒聽過朋友妻不可欺嗎?

回到正題,我們要走長長的隧道,




而且是溼溼冷冷的隧道,不小心會滑倒,

看起來很深吧!

我說的從奧地利走到德國是真的,

這個隧道剛好開挖到奧德交界,在到德國時,

門上會掛著德國國旗,

其實這個礦場的重點,

會有二次的溜滑梯,第一次比較平緩,第二次的比較高,

果然第一次會比較怕,因為不知會是什麼情況,

有了第一次的經驗,第二次就覺得是坐溜滑梯,

呵!呵!呵!

不過溜滑梯這,一下就沒了,所以沒照到相,

再次失策,這個礦場照最多像的地方要出現了,

跟一堆不知名的圖照相,呵,真是呆呆二人組,






唯一知道的是芭芭拉,芭芭拉是當時礦工的神,



馬上有人接那就是「地藏王」啦!

印象中第一次聽到是另團的阿伯說的,

第二次聽到就是我旁邊那位,oh my god!

這個是我們坐的小火車迷你版,只有一節坐位。



這個行程是我很期待的!參觀完還有小禮物「迷你鹽罐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