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mp4 苗栗泰安密式旅行~20170812-20170813

2017081323:19
終於是搭帳篷露營了!
這次應該才是真正的首露,
我們家好像喜歡連露兩次相同地方,
這次再訪密式旅行,不過是跟團露!
跟著專業的「愛寶貝露營家族」,




真的是很棒的家族,雖然是第一次參加,
同場地的朋友還幫忙顧妹妹,妹妹一直吃東西掉下來,
一下幫擦嘴,一下幫叫她小心,
我跟老公則是忙著搭第一次下釘的帳,
可能有先搭過所以沒有新帳魔咒,兩天都烈陽高照,
曬的滿臉通紅!
我們的粉橘初登場,雖然沒有kitty帳,
粉橘也很受小孩喜歡!




放了兩張迪卡儂雙人加大,還有放行李的空間,
下次要把外帳拉撐點,才不會露水太接近內帳,
好險是自己亂摸才會滴水,不然整晚都睡的很好,
這次露營很想買客廳帳,因為才有遮陽的好地方!



在搭完帳的第一件事就是爬山玩沙去,
這裡的好漢坡讓我一度很怯場報名,
好險我還是參加了讓孩子們有愉快的回憶,
接著不能錯過的是密式旅行的特色-桌遊,
這兩天姐姐跟著小育阿姨一家人玩了好多桌遊,




謝謝阿姨的照顧,媽媽我就是顧好“歡比爸”的妹妹,



妹妹很愛來插花,但是是以搗蛋為主,看起來好像很認真在看喔!



妹妹其實只是想拿動物而以,可想而之下一秒都倒了!



三位很認真的在尋找,這是個訓練眼力的遊戲!



這裡的老闆會依據小孩的年齡提供適合的桌遊,
也會指導玩法,所以桌遊時間最忙的應該是老闆們吧!
至於小小孩有一組積木可以玩,就很適合“歡”妹妹了!




裡面有跟我們同場地的可愛妹妹,
我家妹妹連睡覺都說明天要玩積木,
明明家裡也有,別人的總是比較好,
晚上「愛寶貝露營家族」還是8月壽星活動,
小孩們看到蛋糕好高興,都圍著蛋糕,




小小兵蛋糕好可愛,一群人就覺得很好玩!
還有人準備了棉花糖機真的好酷!

這次的晚餐感謝同場地的朋友們一起共食,
讓我家姐姐吃飯不孤單,
一家出兩道菜,擺出來真的很豐富,
我們家是小孩愛吃的蛤蜊絲瓜加貢丸湯,
雖然媽媽煮菜很需要加強,但大都有捧場吃,
下次記得絲瓜不要先切好,不然都黃了!
還要記得買新竹名產海瑞貢丸!




同場地的亭秀姐、小惠姐、Fannie都很親切的幫忙我們,真高興能一起團露,
亭秀姐跟小惠姐還分享露營客廳帳跟蛋捲桌的選擇,
我們家應該很快就買桌子了!

雖然曬了兩天的太陽累的要死,
但看到小孩子們快樂的笑容都是值得!



peggy交了一群好朋友,一直說下次要在一起露!



密式旅行的新鮮物,吃腳皮的魚!
戴帽子的就是團主Amy,
我這位初露又生兩個的媽媽記憶有限,
希望多露幾次能記得大家的名字,
這團的每個人都好熟的感覺!



其實媽媽一直都追著小孩跑,
所以以上的照片都要感謝愛寶貝的御用攝影師!



我家兩位小妞回家的路上睡到打呼了!



起來一直說要再去露營!




最後一定要推一下密式旅行,營主真的很認真整理環境,
廁所跟浴室都很乾淨,浴室還附有沐浴乳跟洗髮精,
除了整理營地,還提供了桌遊、數字油畫跟餐點!
(這次的數字油畫沒時間畫,但還是買了二副回家畫,
因為媽媽在外面買一副要150元!)
真的想體驗露營也沒裝備的人,非常適合來這!

 


  •   sillyfox 於 2017-08-15 08:01 2F
  • 可以請問這要如何參加??
  • 版主於 2017-08-23 07:23 回覆
    在fb收尋「愛寶貝露營家族」
  •   sillyfox 於 2017-08-15 08:01 1F
  • 可以請問這要如何參加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