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竹美食-Mini雞蛋糕

2019122709:44


店家名稱:
Mini雞蛋糕
地址:新竹市竹東鎮二重里中央路81號
Mini-FB粉絲頁(請點下)


最近上美術課,一樓多出了一攤「
Mini雞蛋糕」,每次在二樓上課,總會有蛋糕香,這個是可以抗議影響上課心情嗎?後來跟老闆娘聊天才發現他們在二重埔賣一陣子,只是之前是在二重國中附近,結果我都不知道,好險現在改設在這,離平常生活圈比較近。其實這間店我覺得很吸引我,因為他的擺設我覺得有種舒服、文青感,但他其實是一台貨車,
真的要說會裝飾的人真的好厲害,一樣的東西他隨手一放就很好看,充滿日式味的「
Mini雞蛋糕」。

除了雞蛋糕,老闆還有手沖咖啡,每次看到都好想喝,但是每次我去的時間都是晚上7-8點左右 ,
害怕自已喝了睡不著!

再來要介紹這間的吸引力:

  • 多造型雞蛋糕:小時候的雞蛋糕造型就是蛋型,但這間有骨頭型、愛心型、熊熊型,
聽說還有好多造型,本人腦容量有限,記憶跟金魚一樣七秒就忘!我發現小孩們都好愛骨頭型造,我家小妞們第一次看到骨頭造型,家裡就突然多了二隻小狗。
  • 義美鮮奶製作:餐車吧台上放的介紹,有說明雞蛋糕的製作不含泡打粉、,適合小孩食用,我是沒特別限制小孩不能吃什麼,也吃不太出來,不過個人覺得Mini雞蛋糕很扎實,一般雞蛋糕比較蓬鬆,這點連很愛嫌的老公都說好吃!詢問美女老闆裡面,雞蛋糕裡面還有加義美鮮奶,如果點的是鮮奶系列:香草卡士達跟巧克力卡士達,就是用全鮮奶製作了,難怪小妞們有次吃香草卡士達一直說好好吃!這二位吃太好了!
  • 口味多元化:原味雞蛋糕我覺得就很好吃,小妞們很愛QQ的食物,如:珍珠,這個好像很多人都愛,好險本人不愛,不然又會更胖,雖然本來就不瘦,但這裡是包黑糖麻糬,小妞們很愛,不過我還是以買原味為主,另外還有香草牛奶我覺得也很好吃,比較特別的是有包花生湯圓跟芝麻湯圓的雞蛋糕,我覺得也可以吃看看,對於有戒糖的我,吃雞蛋糕就是罪惡,但可以給小妞們吃,我覺得食材很透明化沒添加有的沒的,至少不會擔心小孩吃會是什麼。
  • 線上訂購:Mini雞蛋糕有商店專用line,因為現做每份約需要7~8分鐘,不想等待又想要吃到現做雞蛋糕,這個時候line就很好用了!我常常是下班前,傳說大概幾點去拿,剛好就是接了小孩,再騎去馬上拿走,一秒鐘都不浪費,媽媽的下班時間都很忙錄跟寶貴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