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好傷心!我只想有個好天氣

2009122921:25

我好傷心喔!在非常婚禮打一篇文章,打到一半就好難過一直哭,

我怎麼這麼慘,一個婚紗照拍了這麼久還沒成功,

本來認識的人中要結婚的是我最早拍,到現在只剩下我沒拍。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八月份下訂了婚紗店後,
就很期待拍照,

從下訂那天開始就一直在這收集資料,

第一次預定拍照是11月22日,

每天都很努力的收集自已喜歡的照片、造型,

想說可以拍出自已想要的感覺,真的為了做這些功課,

每天都花好幾個小時,
感覺現在看婚紗照的要求變好高,

從一開始都好漂亮變的還好,

到了要拍照那星期一連的好天氣卻在拍照的前一晚開始下雨了,

下著大雨,
接著拍照的22日也是下大雨,只好失望的延期了,

結果隔天又是個大太陽,

這樣一延又二個星期了,改成12月12日,

想說這次應該沒問題了吧!因為星期一到星期四都是個大太陽,

星期五也一直想著不要下雨,到下午都是好天氣,

但是在開車回家的路上又飄起小雨了,到了家又下大雨了,

一個晚上都睡不著,聽著雨聲一直響,

整個心情都失望,真的很無耐,果然12日一早又下雨了,

只好跟造型師說:改期,突然想到合約寫的下雨可以分二天,

就問可以分二天嗎?

結果造型師說分二天不加價是說如果出去外拍,

拍一半時下雨了,就再補外拍,嗚!連先拍內拍都不行,

我真的好難過,又要改不知會改到那天,

結果那天下午後就放晴了,

下午接到電話說要改到1月8日,真的很傷心,要這麼久,

但是一月後我男朋友上大夜班,要連上五個月,

自已的工作在二月中以後可能就很忙了,真的想快點照完,

所以就跑去婚紗店,男朋友因為我的心情不好,

去婚紗店稍微大聲點,結果就把造型師換了,

其實她是無辜的,
把攝影師的假調走,改成12月28日拍照,

很高興這麼快就可以照了,結果開始發佈有寒流,

又是拍照前一連的好天氣大太陽,

到了拍照前二天變成最強寒流來襲,想說不要下雨就好了,

結果27日晚上開始下雨了,下雨了,整個無言,

前一晚連婚紗店的造型師還先打來安慰,

說明天天氣不好再改一天就好了,

不要太難過,我真的很難過,但是天氣是人不能控制的,

我也不想因為自已的難過,讓人覺得無理取鬧,

但是一直延也不是辦法,
這次再延要到1月26日,

4月3日就要訂婚了,本來留了時間怕照的不好,

現在只想能拍就好,感覺拍個照好難!

今天的天氣又還OK,為什麼總是選的那天下雨,

前後都是好天氣,
我好傷心!

我不想延這麼久,如果又下雨怎麼辦?都沒退路了!

而且為了拍照都要從新竹回台北,

二個月來都為了婚紗,跑來跑去,整個人都累了!

想問婚紗店如果再下雨可以分二天不加價嗎?

還是換成新竹的婚紗店好了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