婚紗照道具?!

2009122622:35

從找到婚紗店的那刻起,每天都會看新人必上的網站,

看別人的婚紗照、手工小物、成長mv…等等相關的一切,

婚紗照應該看了上百本跑不掉,但是還是不知自已想要的風格,

拍照想要帶的道具,其實最可憐的是我周圍的朋友,

每次上msn就被我追著問跟抱怨,我找不到我想要的風格,

可小姐最常說:你真是勞碌命,拍個婚紗照還要自已想造型,

那件禮服要用什麼造型、拍什麼姿勢、配什麼道具,

天丫!難怪我覺得拍婚紗好痛苦,因為為了思考這些讓我好頭痛,

拍照的道具我真的不知要準備什麼,

因為我們沒有特別的禮物,因為沒在送禮物怎麼會有特別的禮物,

婚戒呢?連求婚都沒了,怎麼會有戒子呢?

那就帶娃娃吧!我也在想是不是把我家滿山滿地的娃娃帶去就好,

只是我帶它們去有什麼意義,重點是好像有點俗,

好怕自已的「假厲害」,把婚紗用的很俗,

不過我還是有想自已做些東西拍照用,

目前想到的是排出結婚日期跟結婚的英文字,

這樣婚紗店就有著結婚的日期,

一輩子都會記得,看的人也會知道是那天,

所以假日就很努力的製作道具,

先去7-11要了飲料的紙箱(為了省錢),


在紙箱刻下自已想要的字「K&R WEDDING」,

因為是紙箱所以覺得有點薄,所以就每個字母都刻二個,

再把二個黏成一個,就變成有點厚度,


光完成以上的步驟就花了快四個小時,

再來就是幫它們穿上紅色的衣服,



這個動作也花了快二個小時吧!

但是我還沒想到要怎麼放它們,

1、做一個像黑板的紙板,

2、每個字母貼在一個盒子上,就變成像積木可以自已排順序,

3、用一條紅線連在一起,

想想要用那個好,

結果我找到一個金色的紙板,就把它們放在上面好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