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太陽的拍照日-外拍

2010011611:54

1月14日星期四終於可以拍婚紗了,早上六點二十就起床叫全家人起床,

不是大家都要去拍照,是大家說要去一家早餐店吃早餐,

就這樣全家人七點出門,

到了早餐店真是高檔早餐一個漢堡要六七十,

今天的重點是有個大太陽,整個心情都很好,

只是為了停車本來八點要到婚紗店大概晚了十分鐘,

反而是助理妹妹準時八點到,好像應該我先下車,妹妹跟去停車才對!

一到了化妝間很明亮的說,看之前別人的側拍,看起來好像黑黑暗暗,

不過今天看到很漂亮也,聽說是剛裝潢好的,真是幸運!

一開始就先試穿五件禮服,每件穿起來都不錯,只有一件要再改小,

再來就是開始化妝了,第一套要照的是白紗,

是一件很多蝴蝶結的白紗,有長長的白紗,化了快二個小時,終於化完了,

跟我提供的造型感覺是相似度一百,就出發前往菁桐了!



一路上看著太陽心情就起high,

到了菁桐第一個拍的景點是鐵軌,拍幾張火車就出現了!

這時就看到穿著高根鞋的新娘拉住一大團的裙紗往前跳,

不知是跳的太大步嗎?在月台上的路人都大聲驚呼,

可能想這個新娘也太帥了吧!

再來就拍「菁桐」的牌子、月台、車站窗戶,

接著就換禮服了!換成藍色的禮服,本來最擔心藍色這套不好看,

不過後來感覺好像藍色是最好看的,

可能是租大車,所以今天出門的有八個人,

攝影師煙sir、攝影師助理偉威、造型師嘉嘉老師、

造型助理apple、司機、新人還有新人助理,

所以在換衣服就是二個造型師幫忙,

超帥的一個人從上面套,一個人從後面脫,

就這樣把禮服換上了,真是厲害高手!

就開始在拉扯頭髮不斷的噴膠水固定,就完成一個造型,

後來看自已拍的照片頭好圓真好,感覺真的很不錯,



這套禮服拍了喝彈珠汽水、郵筒、許願筒、圍籬、

紙箱王(用了自已做的道具)、吊橋及破房子,

再來就去435藝文中心,雖然我是土城人,但是我真的沒去過那,

上次本來也要來勘景的,但是迷路找不到,

在這就換了第二套晚禮服,一樣在路邊玩信任,刷刷就好了!

開始再噴膠水了,在這有試用了妹妹頭,只是看起來好像會很圓,

只是後來回家曾先生說還不錯,真是昏倒,




因為我看他時,他還皺眉我才覺得可能不是很好,就想算了,

造形師是說我可以把額頭露出來,所以我的五指額頭就露出來了,

在這拍了眷村矮圍牆、假城堡、草地、偽森林、紅花的牆跟躺在裙子上,

最後就是回到婚紗店準備拍內景,

這個時候大家才吃到午晚餐,真的幸苦跟拍的大家,

感覺婚紗店的工作真幸苦,吃飯這麼不穩定真傷身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