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到喜帖了!

2010031312:21

這星期四終於收到喜帖了,本來以為上星期六就可以拿,真的太失算,

回家看到地下的一小包,心裡想:怎麼這麼小包,



打開來看有明信片、信封、心型貼紙及三盒謝卡,


三盒謝卡嚇到我,我以為就一盒,不過後來想想這是要打廣告的,

所以廠商只是用來打廣告,這不是重點,

重點是我的明信片喜帖,看起來還不錯,

沒有很奇怪的色差,總體而言,我覺得不錯,

雖然一開始自已畫的喜帖印不出來,不過這樣的感覺也不錯,

喜帖的廠商讓我覺得還不錯,

只是不知他的英文太好,我的英文太爛嗎?

本來喜帖要印一句英文

「we will love,beacuse he loved us first」,

我真的看不懂,所以我只跟他說把它拿掉,

後來問了很多人都說不知什麼意思,

後來再跟廠商確認印刷時,就問他,

他支支唔唔的回:就長長久久的意思,

呵!我還是不要做我不知的事,所以還是把它拿掉吧!

雖然喜帖出來了,但是我還在手工貼餐廳的交通圖,

因為餐廳提供的交通圖,

沒註明那邊是免費停車場,那邊是需要一百元的,



所以只有自已加工貼上了,

先把字印出來再做成貼紙,再貼上去,好厚工,



大家再等等快收到了,不是我都沒問,是我怎麼這麼忙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