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奧捷】990528(Day2)~豬肋排風味餐

2010062015:58

 

第一天的晚餐是風味餐「豬肋排」,

看起來好像不錯,

不過還是要等到吃完了才知道,

第一道湯,這個湯有點像是泡麵加細麵包條,




沒覺得好或不好喝,就泡麵湯吧!

第二道是飲料,來到歐洲就是要杯黑啤酒,

我好高興是因為它好大杯,誰叫我這麼愛喝飲料,

說真的我沒在喝酒的,所以沒辦法說好不好也,

不過有團員說很好喝,呵!

第三道就是主菜「豬肋排」,

很帥的盛盤,它根本就是砧板,



我真的覺得它很好吃,雖然每吃一塊肉都有一根骨頭,

但是我真的覺得很好吃,

馬鈴薯也很好吃,應該是我本身很愛吃馬鈴薯,

但是這餐我沒吃完,因為真的很多,吃的很飽!


第四道就是甜點冰淇淋,我的手也太抖了,

這裡的冰淇淋就是要加點別的東西,這次改加脆笛酥了,

我喜歡單純的冰淇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