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創好物-粉撲清潔

2012091410:44
 


這是在大創買的東西,每件39元真的很便宜喔!雖然只買了四樣,
不過大創的東西真的玲瑯滿目,應有盡有!
我這次主要買的是大受好評的粉撲清潔,
另外讓我看到便宜的是甲片8付39元,一付不到5元,拿來練習畫真是便宜!


現在就要試試這瓶神奇粉撲清潔,看到我的MAC刷具嗎?刷子上都是粉,
而黑色的刷具組,是妹妹割愛給我,讓我上課用的,不過看看上面的粉,
就知道原主人的使用率很高喔!


把刷具用水沖溼,完全溼透清潔效果會更好喔!
再直接倒粉撲清潔上去,再用手指輕輕順著毛壓押,
真的不誇張,這個壓押嚇到我,因為我的MAC蜜粉刷,
竟然都是黑的,是粉太多嗎?壓押完就再用水沖清乾淨,
全部刷具洗完,就讓他們涼乾吧!
只是洗完真的很乾淨,我的MAC刷具都變白毛了!


來張清洗前後比較照吧!原本的刷具袋沾滿了粉,我一樣用粉撲清潔洗了,
看到沒變回黑帥帥!而刷具組也是驚為天人,最明顯就是蜜粉刷跟腮紅刷,
原本一個膚色一個粉紅色,洗完後蜜粉刷幾乎全白,
而腮紅刷只剩一點點淡淡的粉紅,真的是大推的好物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