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好不好的婚紗照

2010012318:22

為了挑片趕著五點半前離開公司,塞了一下車好不容易,
 
終於在七點半到了,不過還是遲到,

到了婚紗店真的好多人,已經很多人在挑照片,

也有很多人來洽談的,

其實每次到婚紗店的感覺真的還不錯,

每個人都很親切,以服務業來說應該不錯吧!

雖然他們的親切是因為工作,

等一下下就有位子可以挑片了,不過坐在門口處,

一直吹風冷啊!真是身體虛,肉都只是長好看的,

一開始先看一輪照片,全部看完的感覺,

只有臉胖,沒其他感覺,

自已就開始想要怎麼挑出35張,

本來還想那天感覺好像照的不多,但默默地也有218張,

就這樣二個人開始刪照片,其實大部分的照片我都會刪,

只是很多曾先生都說不錯,先保留,就這樣刪一輪後,

剩下128張,我就說請把覺得還好的都刪了,

這樣又一次剩下98張,後來攝影助理來介紹一下相片,

說明相片有二種編排,一種是傳統,每張照片一面,

另一種是有美編有故事性的,傳統大概三十張左右照片,

美編大概三十到五十張左右,再來就是價錢了,

傳統就是我們一開始簽的,所以就是照原本的價,

美編的話,就是多二十張照本入本,再加二十張電子檔,

多加二萬,也就是四十張照本二萬元,

一開始有想二萬好像也還可以,但是二萬也可以買別的,

反正就在矛盾,但是我還是開始刪照片了,

就這樣我默默地刪成68張,開始不知要再刪嗎?

曾先生就說二萬看要不要花就不用刪了,

我又開始再刪,這次刪已經有點不太知道要刪那個了,

開始會刪到有喜歡的,就變成二個都喜歡的留,

不然就是有一方說好的一定要的,就這樣變成36張了,

真的只能說要冷靜,又再硬選了一張變成35張,

就這樣過了四個小時,現在已經快十二點了,

接著要再選放大照跟放大相框、謝卡、摩天輪、水晶相框及簽名綢,

就這樣從35張要再選19張出來做上面的東西,

感覺選了很多重覆的,也不知選的好不好,

從踏出婚紗店就一直覺得到底選的照片好不好,

真的很怕出來的不好看,而且從看到照片後,

就一直覺得少了什麼的感覺,

雖然很多人說修片後就不一樣,

只能希望如此,又要不斷地新竹台北跑了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不吐不快區:

想到我的外拍黃色禮服,本來要用妹妹頭的,

但是因為某人的皺眉,換成了露額頭的,

結果在看片那天,攝影助理竟然莫名說:你有發現你的額頭很高嗎?

應該有眼睛的都看的出,但是我其實還滿能接受,

我就說:有丫(我還能說不是嗎?)

助理:那天在拍時,煙's有發現就還跟我討論一下有高喔!

特別把位置有調一下,讓照片看起來不會這麼高,所以現在看的有修一點,

我:喔!是喔!(只有冷笑,我的招牌不知回應什麼就是笑)

接著就在看照片,曾先生竟然在看照片中,看到我的額頭,轉過來對著我大笑,

一直說就說妹妹頭比較可愛丫,我就一肚子的火快噴出,不知是誰害的,怒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