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人公仔紙卷-可愛娃娃超人

2012113010:20
 
這次要分享我做的超人公仔,現在要做小東西都非常方便,都有幫你準備齊全材料喔!
連保利龍膠都有,所以大概只需要準備剪刀!

接下來擔心的是有了材料工具,但是操作步驟也是個重點!
原來就是在盒子內封面的紙,打開就有照片式說明,非常的清楚明白,
套現在流行的話,給它一個讚!

感覺看起來不會很困難喔!實際做起來效果還是有點不同,只能說手做還是要看人!
捲起來對我來說還滿容易的!很快就都捲好了!

我覺得比較難的是要把捲的突出來一定的高度,
因為在把保利龍膠鋪滿後,要再等個幾分鐘再把它放下,
不然突出可能就會慢慢地下降!
就會出現跟我的成品一樣,變成娃娃超人!等下就可以看到!
後來我是鋪滿膠以後放側邊這樣它就不會上下移動!
現在就來看看我的娃娃超人!

是不是非常可愛呢?!變成迷你超人!因為非常可愛,所以就加上個小頭飾,
看的出來是蝴蝶結嗎?這樣就成了獨一無二的娃娃超人!
雖然過程有出錯,但是換個方向,成果也不錯,你們說對嗎?
所以人生才會不停碰到問題,這樣每個人才會有不同的感受!

來張側面照吧!有發現娃娃超人的披風嗎?
讓我們一起加油,跟著娃娃超人一起面對未來挑戰!
想要這個可愛超人嗎?
可以在盒子購買到材料包!網址:http://www.nidbox.com/boxgo/detail/93  


  •    (悄悄話) 1F
  • <悄悄話留言,不公開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