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1Y6M)娃娃愛享受

2013031908:51
 
好久沒記錄寶寶的成長,是該好好振奮起來,
其實「曾妹」平常不是用這個稱呼,比較常叫的是「娃娃」,
娃娃真的長大了,因為她的衣服變小,褲子變短,
本來她的衣服、褲子都要折上個二三折,
現在突然都不用了,重點有的褲管還太短了,
娃娃心中一直在說:媽,可以買新的了!
其實娃娃在家是個很難控制的寶寶,因為我都不知她要什麼,
三不五時就吵吵,或許小孩就是這樣,
每天洗澡時也是,要進去浴盆前總會用力搖頭,
但進去又玩的不亦樂乎,等到要起來穿衣服,
又開始尖叫,我突然說快要擦漂漂喔!
就拿了乳液擦她的腳,跟她說哇!漂漂也!
從今以後,她每天都會在洗完澡穿衣服前,
把她的小腳在我的面前不停的晃,用手一直指著自已的腳,
每次擦完她都會笑的非常高興,
這時我都會想我自已都沒有每天擦,娃娃也太愛漂亮了!
還有另一個愛漂亮的事就是綁頭髮,
娃娃的頭髮是個讓我擔心的事,因為我的頭髮不多,
很怕娃娃也是一樣,她現在一歲六個月,
但是頭髮跟小男生一樣,所以常常穿了一身粉紅,
還是一堆人說弟弟好可愛!
娃娃看到同學姐姐們都可以綁頭髮,應該是非常羨慕,
因為老師跟我說,每次姐姐們在綁頭髮,
她就會乖乖坐在老師旁邊玩橡皮筋,
所以老師會把她努力的綁個沖天炮造型,
她就會非常的高興,
在家裡也是如此,如果看到了橡皮筋,
馬上就會指著自已的頭,我就會要綁綁嗎?
她就會嗯,我說要乖乖喔!不能動!
她真的就不動,感覺最乖就是這個時間了,
綁好的下一刻還會自已照鏡子開心的笑笑,
讓我覺得女生真的愛漂亮喔!
 


  •   Shelly Fan 於 2013-03-26 23:33 1F
  • 可是蓁蓁超不愛綁頭髮的,每次跟她說要綁漂漂,頭還是死命的搖啊轉的~
    這時候真的很佩服 TINA可以幫她綁這麼好!!
  • 版主於 2013-03-27 08:40 回覆
    我覺得寶寶們都偏心,對tina跟婆婆比較好,
    呵!因為娃娃在家也都不受控制,
    在寶貝屋竟然可以乖乖坐好把雙手放背後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