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1Y7M)娃娃愛唱歌

2013050723:58
娃娃這個月開始會唱好多歌了,
原來每天對她唱歌是有幫助,
感覺她會說好多話,
上星期突然聽到娃娃在唱歌,
「一閃一閃亮晶晶,…」
雖然唱的不是很清楚,
但是她可以唱出一句完整的讓我好高興,
後面的歌詞就是隨機唱出,
大部分我都聽不懂不過會有旋律,
娃娃也會唱「娃娃國 娃娃兵」,
但是她最愛的是「哥哥爸爸」,
這首歌是我覺得她唱最好的,
幾乎可以唱出六成的歌詞,
而且有時她會指定她自已唱或媽媽唱,
當我在唱時,她希望是她自已唱,
就會用她的小手左右揮揮說「媽媽唱」,
這代表不準我唱,如果是她唱時揮揮,
就是我可以唱,真的很好玩!
娃娃現在早上起來會說「早安」!
真的長大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