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1Y8M)娃娃怕蟲蟲

2013050823:29
最近天氣漸漸變熱了,
本來跟娃娃二個人快樂的吃便當,
因為老公開始上夜班,
結果家裡突然冒出好多飛蟲,
一開始看到一隻在燈附近飛,
不以為意繼續吃便當,
結果發現腳癢癢,
低下頭一看,馬上大叫起來跳,
就變好多在飛,
趕緊把房子內全部的窗戶都看過,
全都是關的它們到底從那裡進來的,
嚇死我了,
娃娃就一直坐在沙發上,
看著媽媽跑來跑去,
正當我跟她說沒事時,
她手一直指著我,原來我的頭上四周一堆,
我就很鎮定的跟娃娃說:不要怕,媽媽打它們!
明明自已很怕,就一邊打一邊叫,
結果有一隻去突擊娃娃,
娃娃馬上被嚇哭,
眼睛紅通通,一直哇哇叫,
我把靠近它的蟲蟲消滅後,
就跟娃娃說抱緊熊熊,媽媽會把它們趕走的,
馬上衝去拿防蚊液噴,發現沒有用,
因為我在噴的當下還有一隻在我面前飛來飛去,
就趕緊跟娃娃說我們快點去洗澡睡覺了!
結果洗完澡發現蟲蟲變少了,
剩幾隻在地上抽蓄,
我們還是躲在房間不敢出來,
娃娃就抱著爸爸今天送的熊熊跟kitty睡覺,
我們二個今天真的很早就睡了!
可怕的蟲蟲不要再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