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1Y11M)娃娃會對話

2013081920:45
好久沒認真寫娃娃的成長記了,
因為媽咪太專注在指甲,每天的時間上班佔了一大部分,
下班要再照顧娃娃,本來以前娃娃睡覺時間是打網誌的時間,
這二三個月突然覺得娃娃長大了,
因為有天她自已唱起了「娃娃國」「哥哥爸爸真偉大」,
雖然沒有唱完整首,但是有哼完整首,
讓我非常的驚訝,
最近更厲害,她竟然唸唐詩,而且她自已唸都沒少字,
雖然有的音我也不知她唸對嗎?
真的是太厲害了!


而且她現在跟你對話喔!
早上她如果先起床,
她會說:媽媽,起來!不可以睡覺!
媽媽心中的OS:平常叫你,你都不起來,現在你醒了就不準別人睡!
不然就是吃東西時,放在她碗裡的,我想夾起來,
娃娃就會說:這是娃娃的,不可以!
OH MY GOD,這小孩怎麼這麼會頂嘴!
原來長大後連女孩的個性也會跑出來喔!
最近出門都要帶著她的熊熊娃娃,還會叫其他娃娃們乖乖在家,
出門還要提個粉紅小包包,真是太厲害!
明明身為媽媽的我都很隨便,我看我要跟娃娃學習!
她連洗完澡都要擦乳液,每次洗完都會說要擦漂漂,
天丫!明明媽媽的我都沒什麼在擦,不知那裡學的!
可能是一個小孩的關係,所以在家她都會跟娃娃們玩,
會讓她們排排躺著或坐著,
幫她們介紹有沒有生病,要幫她們打針、擦藥,
最近新買了積木,她就把積木當成餅乾,
分給每個娃娃們,但是我發現她獨愛熊熊,
因為她每次都拿到最多,也跟娃娃坐的最近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