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2M)娃娃開冰箱

2013092612:30
娃娃現在已經2歲,說的話愈來愈多,而且常常會出現一些讓我嚇一跳的動作或言語,
最大的差異是她可以跟我對話好幾句,是真的在對話的!
最近常說的是「看著我」,一開始我都不以為意,
不過當娃娃說這句話你不理她時,她會跑來抓住你的臉說「看著我」,
雖然小小一隻但力氣還真大,
娃娃這幾個月非常的愛吃QQ糖,
到外公的店就開始找QQ糖,找到還會拿著糖問你:是QQ嗎?是娃娃的嗎?
這是故弄玄虛嗎?只要回她說是丫!
娃娃馬上就會「耶!耶!耶!」手足舞蹈的!
QQ的魔力真的這麼大嗎?
就連不常見面的阿公、阿嬤打電話,
都不會忘記說:阿公,娃娃的QQ糖呢?要買QQ喔!
跟阿公說完,還會再跟阿嬤說,真的是QQ魅力十足!
昨晚發生更驚人的事,
我坐在客廳看電視,突然聽到冰箱開關的聲音,
想說應該聽錯,因為家裡只有我跟娃娃,
沒多久娃娃拿了一包冰冰的餅乾說:吃吃,打開!
原來剛開冰箱的是娃娃,而且還拿了要吃的東西!
真的嚇到我!